马小茹

看文乃快乐之本~

——马小茹

邪瓶/邪簇·你赢了

“我不是菩萨,不想普度众生,如果你愿意,我只想要你。”



吴邪自从将张起灵接回来就把他安排到了吴山居,让王盟照顾着,自己便打算从新装修一下雨村的小房子。


本来雨村是早已经装修好了的,不过吴邪把张起灵接回来的那一天就下定决心要小改一下雨村。


为什么呢?自然是吴邪发现张起灵从回来后就变得爱睡觉,喜欢毛绒绒的东西。想来想去吴邪便决定给张起灵营造一个良好的睡觉的环境。


小改的话,也是需要时间的,所以张起灵就被安排到了吴山居,吴邪就到雨村那里住,为的便是看着那些装修员工。


这就苦了王盟,王盟收到命令给张爷安排一个采光好的房间,还要给房间铺毛绒绒的地毯,毛绒绒的抱枕以及一堆生活用品。


王盟干完这一切便毕恭毕敬的给张爷送进房间,礼貌的关上门,转身下了楼。


王盟拿起电话拨通了吴邪的电话,吴邪那边传来乒乒乓乓的装修声,有些刺耳。


“喂!喂!喂!王盟?有事吗?”


王盟瘫在沙发上顿了顿道;“老板,你那什么时候好啊?”吴邪自顾自的提高声音道;“估计快了!!!”


王盟脸上露出苦恼的表情继续道;“老板,张爷昨天还朝我问起你,老板你快点吧!我怕哪天我一睁眼这张爷就不见了。”


吴邪那里骂了一声,继续大声道;“放你的螺旋屁!估计后天就完事了!”


王盟嘿嘿笑了笑,看着给张起灵买地毯以及其他东西的支票试探着问道;“老板,那个您招呼买的我都买完了。”


“昂,行。”


王盟看吴邪似乎没听懂自己暗示的意思随后道;“老板那个钱…”吴邪那里停了一会便回道;“等完事给你报销。”随后吴邪那里挂掉了电话。


王盟撇撇嘴,心里暗暗道;“什么完事?估计要等明年了。”王盟打开电脑,点击扫雷的游戏,愉悦的玩了起来。


吴邪要被装修的声音吵耳聋了,虽然吴邪待的房间很隔音,但是声音也只是削减了一半,另一半照样净收耳低。


吴邪将身边的抱枕发泄似的扔到了墙角,起身下楼来到了院子里,坐在一张躺椅上,随后闭上眼睛打算休息一下。


吴邪已经好几天没睡好觉了,自然不是被吵,只是想张起灵了。以前张起灵没回来,自己也便没一点奢望,可如今他回来了,还就住在吴山居这使吴邪日日思念。


突然吴邪听见刹车的声音,他微微睁开眼睛看见了一个非常熟悉的人影。当吴邪眨眼睛的时间这个人影已经来到吴邪身边。


吴邪微微勾了勾嘴角道;“哟~黎簇?你怎么来了?”黎簇眼睛目不斜视的看着这个躺在摇椅上的人,半天才回道;“你管我。”


吴邪嘿嘿一笑,扫了一眼那人最后还是选择不说话,随后吴邪闭上眼睛想继续休息。黎簇看吴邪没理自己也没恼,自己搬了一个小凳子坐到吴邪旁边。


过了许久,黎簇站了起来,手撑着吴邪的躺椅扶手俯身看吴邪的脸,黎簇从吴邪的眉毛到嘴唇看了个遍。


便瞬间有些想哭,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想起自己跟吴邪在一起的那些日子?那些在刀尖上舔血的日子。


最后吴邪睁开眼睛与黎簇四目相对,吴邪愣了一会道;“干嘛?”黎簇皱皱眉,一手抓上了吴邪的衣领,抓的吴邪一征。


“你……”吴邪还没问出口,就被黎簇用嘴堵了回去。少年微凉的嘴唇猛烈的亲吻着身下人的薄唇,说吻不如说是一个发泄的方式。


吴邪想推开的手顿在了半空中,纠结了好久,最后他还是将手轻轻抚在了黎簇的后背,安慰的拍了拍。


黎簇抬起头,随后一巴掌甩在了吴邪的脸上,这巴掌打的很重,让吴邪有些恼火的道;“艹!黎簇你要死啊?”


黎簇退后几步指着吴邪大吼道;“吴邪!你把我当什么?”吴邪微微皱眉,看清了黎簇那双已经见水的眼睛。


“吴邪!你究竟把我当什么啊!对于你来说张起灵又算什么?”


吴邪烦躁的叹口气,他其实自己早知道黎簇对自己有那种心思,可那又怎么样呢?吴邪起身想去抓黎簇的胳膊,却被黎簇躲了过去。


黎簇自嘲的笑了笑道;“我听说你年轻的时候张起灵老保护你吧?”吴邪没回答他,只是在那里站着。黎簇继续道;“张起灵唉!那是什么人物!是个人他都会保护吧!你凭什么觉得他会喜欢你?”


吴邪皱了皱眉,黎簇看出了吴邪的表情变化,勾起嘴角继续道;“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张起灵只救想活命的人,就算是我他也会救吧?你凭什么觉得他对你有什么不一样。”


吴邪握紧了拳头,心里的火气指使他给黎簇一拳,只是当吴邪对上黎簇那双眼睛,他妥协了,自己欠黎簇太多了。


黎簇猛地拉住吴邪的手,他使得力气挺大,抓的吴邪手生疼。黎簇对上吴邪的眼睛道;“吴邪,别傻傻的等了,我就不行吗?陪你完成那个疯狂的计划的人是我!不是那个虚无缥缈的人。”


吴邪甩开了黎簇抓自己的手,退后了几步,他皱着眉头看了一眼黎簇声音有些沙哑的道;“黎簇,我不喜欢你,我把你拉入局我很抱歉,如果今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自然也会义无反顾的帮你。”


黎簇哼笑了一下,可是他抟的紧紧的拳头已经出卖了他,最后他抬起眼睛问道;”所以刚刚那个吻算什么?“


”愧疚吧“


呵呵~只是愧疚吗?黎簇低笑了一下,转身朝着他开来的车走去,黎簇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,里面竟然下来了一个吴邪不能再熟悉的人,张起灵。


吴邪有些震惊,张起灵没什么表情,淡淡的就那样看着吴邪。黎簇轻声的对张起灵说了句:“你赢了。”


声音很小,但是离的很远的吴邪也听见了。黎簇上了车,汽车启动的声音响起,他离开了。


这条从雨村到杭州的路很长,黎簇开车开了好久,就像自己从古潼京走回家那么远,和以前一样,自己还是一个人回去的。


吴邪看着眼前的张起灵顿了好半天,最后还是以一句你怎么来啦开头,张起灵走到吴邪身边,从吴邪口袋里掏出他的烟和打火机给自己点了一根,他坐在吴邪坐过的椅子上抽着那根烟,烟雾围绕着淡然的声音他道:”想你了。“


吴邪瞳孔放大了一瞬间,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张起灵一下子竟然眼眶有些发酸,他抓住张起灵的肩膀俯下身子;”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,你再说一遍,求你……再说一遍吧。"


“想你了,所以就来了。"


吴邪低头吻上张起灵的唇,烟草味在两人之间蔓延,吴邪一下子明白了黎簇吻自己的心思,真的,巴不得把眼前人揉进骨骼里,让自己的神经来调控他,让他一辈子也离不开自己。


吻的正尽兴,突然电话铃声响起,吴邪暗骂了一句接了电话,吴邪吼了一句有事快说,那边是王盟的声音他道:”老板!!!张爷失踪了!这我就搁楼下,张爷他好像跳窗户走了。"


吴邪看了一眼事不关己的张起灵笑着回道;"找到了。“




-------完-------

评论(26)

热度(1151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